如何在2021年免费申请属于自己的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免费拨打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手机,并永久保号

一、什么是textnow?

Textnow成立于2009年,是美国最大的免费电话服务提供商,TextNow应用程序在全球的下载量已超过2亿次,帮助数百万人使用免费电话保持联系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拨打电话号码。目前提供IOS、安卓、windows系统的下载方式,mac暂时没找到,当然你也可以使用网页登录。只需关联自己的Facebook、谷歌帐号或苹果ID之一即可注册,注册成功后获得一个免费的美国号码,不需要任何充值费用就可以免费拨打接听电话及免费收发短信(仅限美国和加拿大两地的号码之间)。这一点和google voice很相似。

二、优缺点

  1. 免费使用,但是APP和网站上会有广告。
  2. 号码如果一周不使用,就会回收号码。回收后再次登陆可以重新选择一个号码
  3. 虚拟号码很多软件和应用无法注册.
  4. 界面是英文,需要有一定的基础才能够无障碍使用
  5. 需要美国或者加拿大梯子才能够进行使用
  6. 美国、加拿大互打电话永久免费
  7. 免费接收短信,目前短信验证码需要进行付费查看

三、为什么注册textnow?

个人感觉拥有一个美国手机号很有必要,至于一个美国手机号能做什么,那能做的可多了。不过最重要的当让是用来注册账号,保护个人隐私,防骚扰啦。

相信大家手机上都有很多的垃圾短信,真的是恶心死了,最明显的就是“某猪打车”、“各种各样的游戏推荐”、“某卖家提醒”,你想把它退掉吧,输入“T”之后,有些商家反而变本加厉的给你发送垃圾广告!

巨伤心,算了,还是不说了,开始今天的正题吧,一个美国的手机号具体能做哪些事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尝试哦!

四、如何注册和保号?

说实在的,现在想要拥有一个自己的美国手机号确实是难上加难了,不过呢,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注意观察可探索,肯定能够做到的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美国的电话号码就是textnow,相信大家也听说过,虽然大部分号码接受短信困难,只能用来接收语音短信,但是还是很有用的。现在注册条件确实是越来越严格了,我们需要以下条件

(1)全局代理下的美国IP

(2)Facebook、Google和Apple账号之一

(一)、我们来到textnow的官网,点击页面上的Sign Up Free或者直接点击此博客上的Sign Up Free就可以来到注册页面。

(二)、我们可以通过Facebook、Google和Apple账号三种方式来创建textnow账号

我们这里以谷歌账号为例,其他都一样,我们只需点击Continue with Google,就可以选择你要获取textnow的账号或者登录新的谷歌账号作为使用textnow的账号。

(三)、如果你的IP可以使用textnow服务,就可以直接来到填入区号的页面,为保证真实性,我们可以先在ipinfo.io中获取自己IP所在地区,之后搜索 “地区 + area code”就可以找到当前IP所在的区号了,随便填入一个,就可以获取到一个textnow的免费美国虚拟电话号码。

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电话号码来注册一些账号啦。不过这个textnow账号一周左右时间不使用的话就会被回收,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永久保号。

(四)、通过订阅短信内容进行保号

第一种:发送短信至:67135,内容:auto,然后回复:y
第二种:发送短信至:555444,内容:signup,然后回复:yes

Reactions

发表评论

2 评论

  1. 已经不能用了,区域码输入进去 ,会有提示英文提示 ,xxx 稍后重试 ,但是就是进不去

    回复删除